「堅果風波」持續 大韓航空或被停飛罰款

【新唐人2014年12月16日訊】前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因對乘務員服務不滿,迫使飛機返回登機口,造成航班延誤事件,有了新進展。週二,韓國國土交通部宣佈,將對大韓航空公司進行處罰,並向檢方控告責任人趙顯娥。

韓國國土交通部官員李光熙週二在記者會上說,飛機機組人員和乘客的陳述證實,趙顯娥大聲辱罵機組人員,違反了航空法。

他還表示,大韓航空可能被停飛和罰款

韓國國土交通部官員李光熙:「大韓航空還違反了航空法,我們正檢視懲罰措施,可能包括停飛和罰款。」

國土交通部表示,趙顯娥的行為涉嫌違反「航空保安法」,將向檢方控告趙顯娥。

12月5日,趙顯娥乘坐大韓航空班機,從紐約肯尼迪機場飛往仁川,服務員給她送上袋裝堅果,趙顯娥認為沒有按規程服務,非常生氣,要求飛機返回登機口,讓乘務長下飛機。

趙顯娥上週已辭去大韓航空副社長職務,並和其父一起公開道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