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替薄熙來辦「大事」 趙本山日進斗金內幕

【新唐人2014年12月17日訊】中共小品演員趙本山近期正走霉運,不得不一再公開示弱,試圖博取輿論同情以渡過眼前面臨的政治危機。但近日,薄熙來的死敵,原文匯報記者姜維平撰文深入揭發趙本山與薄熙來的關係,稱趙本山利用其在各地開辦的會所,替薄熙來辦「大事」,是薄的「公關部長」,再給趙本山沉重一擊。

前香港《文匯報》駐大連記者姜維平近日發表《一個關於薄熙來趙本山的秘密》一文,披露了當年趙本山在薄熙來的支持下,接手大連寶麗行夜總會這塊「大肥肉」的內情,以及趙本山攀附上薄熙來後通過其在各地開辦的會所,拉攏結交各色人馬的內幕。

文章說,趙本山自從貼上了「政治騙子」薄熙來,從鐵嶺到大連以及遼寧,再轉戰重慶、北京,拉的就不再是藝術的「弦」而是政治的「弦」。因為趙本山善於投機鑽營,見風使舵,又會迎合政客的需要,所以,很快走紅,成了億萬富豪,連私人飛機都買了兩架,秘密就是「薄熙來把他慣壞了」。但走到如今,趙某已是「凶多吉少,危在旦夕」。

文章披露,當年曹伯純任大連市委書記時,薄熙來任市長,他們二人為了爭權奪利,打得一塌糊塗。曹伯純的人馬曾下令抓捕寶麗行夜總會的老闆徐某。

據稱,寶麗行是一家位於斯大林路鑽石地帶的娛樂場所,這裡黃賭毒泛濫成災,甚至私藏槍支彈藥,每天車水馬龍,歌舞昇平,日進斗金。而薄熙來在公安,國安的死黨是寶麗行的保護傘、黑後台。因此,緊要關頭,薄在公安局的內線給徐某指令,徐某匆忙出逃到美國,丟下了寶麗行這塊「大肥肉」。

在這種情況下,趙本山粉抹登場。薄熙來下令把寶麗行交給了趙本山,原先的寶麗行夜總會,華麗一轉身成了「中國城」,黃賭毒和過去一樣,只是姓趙不姓徐了。從此,趙本山和薄家人的關係拉近了,也把藝術和政治掛上了邊。

文章寫道:「薄熙來批幾個字,遼寧電視台成了趙的自留地,薄還幫他疏通與中央台的關係,幫他介紹企業老闆。當官的、寫詩的、畫畫的、唱歌的、跳舞的、雷政富之類的等等,什麼人薄熙來都想拉一拉,因為他知道,從大連進軍中南海,這路長著呢。而趙本山會公關,嘴巴特甜,腿跑得勤,朋友如雲,呼風喚雨,不知不覺地成了薄的『公關部長』。」

文章表示,網上有議論趙在京城的會所,只談及經濟利益和建築規模,好像就是為了賺錢,罪名是破壞文物,這僅對了一半。實際上,薄熙來交給趙本山的更重要任務是公關,是拉攏人,什麼人都要拉去玩,玩出凝聚力,通過名人、美女、名酒、名車、美食,結交方方面面的人物,用吃吃喝喝的辦法,把一些官場、商場上的大腕、大款拉到自己身邊,為日後政變奪權賣力。而且,那裡還可以通過交談,搜集政經情報,全部匯總後轉交給薄熙來。

文章稱,別看趙本山表面只會逗樂,實際上他和一些人談談笑笑的,就把薄熙來的「大事」辦了,還不動聲色,是一個官場商場上的「複合型奇才」。

文章寫道:「多年來,薄熙來為了把趙本山栓在自己政變的戰車上,故意通過手中的權利,給趙等一些吹鼓手經濟利益,在鐵嶺,在瀋陽,在大連,在旅順,在重慶,在北京,趙本山涉足了餐飲娛樂,礦山,信息諮詢,影視等多項領域,巧取豪奪了數十億元,其中充滿著貪婪與腐敗,是地道的文藝界的『耍猴的』,不僅把文藝舞台鬧得昏天黑地,而且,把政治搞得詭異而神秘,把一些經濟領域也搞得烏煙瘴氣,尤其是2007年,薄熙來下重慶之後,他和薄熙來的打手王立軍互相勾結,幹了不少壞事。」

文章最後直言,政治的黑暗和道德的墮落造就了「政治騙子」薄熙來和「跑龍套」的馬仔趙本山,而趙所謂的「遼寧大舞台」,其實是濃縮了這個時代悲劇的「民族精神萎縮和理想信念潰敗的典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