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低調回應割闌尾 提早知連勝文敗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8日訊】從九合一選後神隱了一段時間的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一開口就語出驚人,昨天(17日)現身立法院,除了回應罷免案,蔡正元還說,立法院長王金平很早就提供一份選情報告,顯示連勝文要有奇蹟才能打贏選仗。他還爆料,國民黨高層要連勝文在選舉時,不要打頂新集團。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被「割闌尾」連署罷免名列第一,蔡正元表示不放在心上。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我目前還沒看到,目前不在我心上佔任何位子。」

選後消失無影無蹤,前晚預告現身,大動作臉書上爆料立法院長王金平,選前早知道連勝文選不上,因為民調數字差了10幾趴,選的贏除非有奇蹟,而且資料只拿給蔡正元一個人看。

立法院長王金平:「我們要鼓勵他們,要鼓勵士氣,總不能說輸了那整個都崩盤,對不對?選舉不是這麼選的。」

連勝文慘敗,蔡正元說,原因不外乎網軍、軍公教、12年國教,還有食安風暴,批評黨中央,阻止連勝文打頂新企業,甚至繞過他這個競選總幹事。

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後來沒想到是總統府自己開記者會,大力推動滅頂計畫,所以我就感覺到說,怎麼會這樣子,叫候選人在戰場上不要去打這個槍,結果在後面總統府反而開大砲,所以變成說,我的形容詞就是說,連勝文簡直就是被拋棄在戰場上的孤獨戰士。」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黨中央這邊,沒有任何人我強調沒有任何人,來請林副秘針對這個案子,來給連勝文陣營有任何的指示,所以也請外界不要妄加揣測。」

國民黨內選後風波不斷,看不到真正的敗選檢討,外界更是霧裡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