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案庭審違法嚴重 律師揭背後陰謀

【新唐人2014年12月19日訊】今天是黑龍江建三江當局非法開庭審理4名法輪功學員案件的第三天,從早上的8名律師集體前往黑龍江檢察院等部門控告,到下午的6名律師因為被壓制到極限而被迫退庭,再到2名律師失聯,一些手持盾牌的武警擋在法庭外拒絕其他律師進庭查問,都顯示了建三江當局對法律的藐視和踐踏。有律師表示,建三江當局非法開庭其實就是針對法輪功。

19日下午,8名律師之一的王宇律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已經不能再辯護了,因為法庭違法情況太嚴重了,這個庭審全部違法,沒有什麼公正、公平可言了,已經三天了,人的壓制是有一定限制的,把律師們壓制到一定程度了。而且王全章和劉連賀兩名律師被當局扣押數小時,王全章的電腦、手機也被扣留。


前進公安分局審判庭近照。(網絡圖片)


律師被扣查物品清單。(網絡圖片)


律師被扣查物品清單。(網絡圖片)


律師被扣查物品清單。(網絡圖片)


律師被扣查物品清單。(網絡圖片)


律師被扣查物品清單。(網絡圖片)

建三江當局為什麼如此壓制律師?圖謀判這4名法輪功學員呢?事情的起因又是什麼呢?

事情的起因

據了解,黑龍江省農墾總局在建三江青龍山設立的洗腦班(黑龍江法制教育基地),主要是為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設立的,以極其殘忍的手段逼迫從各地綁架來的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

今年3月20日,7名法輪功學員吳東升、陳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與4名提供法律援助的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和張俊傑,前往青龍山洗腦班交涉,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石孟昌、韓淑娟、蔣欣波。但4律師和7名法輪功學員次日一早遭到近20名警察強行綁架。

4名維權律師被戴黑頭套和酷刑折磨,共被打斷24根肋骨,其中3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致生命垂危。該惡性事件引起國際輿論和社會各界極大關注。隨後大陸律師和民眾組成「失蹤公民營救團」,前仆後繼前往建三江聲援營救,他們在看守所前連續靜坐、甚至絕食抗爭,隨後當局再次抓捕營救團的公民。這就是引起國際社會關注的「建三江事件」。

在這起事件中,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生命垂危,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起訴,其他公民全部被釋放。

之前劉連賀律師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這是歧視。

他說:「明顯帶有歧視性,帶有身份歧視,他們的意思好象是說,法輪功人員聚集20人以上就犯罪了,那幾個人呢,不屬於法輪功人員,前面沒有受過行政處罰,沒有煉過法輪功所以就放了,他們是這麼個理解意思。就是帶有身份性的歧視。

那麼說這四個人是法輪功,他們的證據在哪?他們也沒有辦法舉證,怎麼舉證?這次應該是跟其他人行使的行為都是一樣,我覺得就是帶有身份歧視。」

王宇律師曾向美國《希望之聲》透露,在這個庭審中,除了程序違法外,審判長還給法輪功辯護設定一個條件。

王宇:「說你不能對法輪功的實質性的問題進行辯護。他這個完全有違法律,因為律師的辯護權它是獨立的,他的辯護是不受任何限制的,但是審判長居然公布這條紀律的話,完全就是違法的。所以我們也多次要求合議庭迴避,但是也都是沒有得到允許。」

張維玉律師也說過:「普通人如果做這種行為的話,一兩天就放了。」

王全章律師在微博上寫道:公民維權者,律師被相繼釋放,同一個事件、同樣的行為,王燕欣、石孟文、孟繁荔、李桂芳卻被刑拘,僅僅因為他們的身份,這就是建三江事件的核心,也是當下中國的一部分真相。

王宇律師指出,公檢法傾向性非常強,它完全不是站在公平、公正的立場上來審判這個案件,審判這個案件,中共其實就是在走一個過場。

其實,中共當局針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不僅僅是這一起,有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的辯護律師,家屬都是中共當局打壓的對象。例如近期引起法律界人士震驚的,遼寧法院當庭帶走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湖北律師張科科事件,只因為律師在法庭說了一句「我國《憲法》明確保障公民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就被扣押了5、6個小時。

還有河北女大學生卞曉輝的父親卞麗潮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12年,並且禁止家人正常會見,為了能夠見到父親,卞曉輝和家人站出來發聲,也遭到抓捕和非法庭審。

法輪功到底是什麼?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國長春傳出的佛家修煉功法。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短短幾年就吸引了大陸上億人修煉。1994年以後,法輪大法開始洪傳海外,至2009年,法輪大法已洪傳於114個國家與地區。

經億萬人的修鍊實踐證明,法輪大法除了幫助修鍊人提高外,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但是,1999年夏天,罪惡累累的中共,其黨魁江澤民出於個人的妒忌,對法輪功進行殘酷的鎮壓,億萬民眾的正當信仰遭到無理打壓,一百多種酷刑強行施加在善良人身上,數百萬善良民眾被迫害致死,最慘烈的是,中共還製造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天罪惡。

據第三方調查估計,從1999年法輪功被中共迫害以來,至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中國的部隊醫院、武警醫院和各大地方醫院都有完整的輸送器官的鏈條,靠販賣移植人體器官牟取暴利。這種人世間從未有過的罪惡,令人神共憤。

儘管面對嚴酷迫害,十多年來,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始終在風雨中平和地堅守著真善忍的信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