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槍殺警員嫌犯 行兇前曾擊殺女友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當地時間20日下午2時50分左右,美國紐約兩名警察被暗殺,殺人嫌疑犯在追捕中自殺,據查證,已自殺的嫌犯在行兇前曾向女友開槍。

蘋果引述《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天上午,28歲的兇嫌布林斯利(Ismaaiyl Brinsley)在巴爾的摩向29歲的前女友腹部開槍,行兇後離開來到紐約

據警方調查,布林斯利有一個兒子居住在布魯克林,警方猜測布林斯利可能是到紐約看望兒子。

據布林斯利的朋友介紹,自從黑人小販賈納被「鎖喉」致死後,布林斯利的行為就比較奇怪,經常發獃,不知他的行為與黑人小販賈納死亡事件有無關聯。

警方表示,巴爾的摩有一個很有名的幫派「黑色游擊隊家族」(Black Guerrilla Family),這個幫派曾宣稱「要警方好看」、「向警員開槍」等,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布林斯利是否是幫派中的一員。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