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棒球營開課 期待鈴木一朗成隊友

【新唐人2014年12月21日訊】為期兩天的第三屆陳偉殷棒球訓練營,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開幕,除了有這一季亞洲勝投王 陳偉殷來擔任主教練,還特別邀請了日本火腿隊首席體能教練中桓征一郎,擔任這次的體能訓練師,教練陣容堅強。

陳偉殷現身新北市新莊棒球場,要以教練的身份,帶給參加訓練營的72位學員們,大聯盟等級的訓練課程。

大聯盟投手陳偉殷:「我會把自己的,所學到的東西,然後會盡力的交給你們,希望你們可以就是,能夠有感受良處,希望當然就是能夠對你們有幫助這樣子。」

而有消息傳出,金鶯隊有意要簽下鈴木一朗,對於有可能跟鈴木一朗成為隊友,陳偉殷充滿期待。

大聯盟投手陳偉殷:「因為以前都是在電視上看,那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就是,夠跟他一起當隊友,那自己也會覺得很幸福這樣子。」

而這次除了陳偉殷,其他助教的陣容也不簡單,像是台灣職棒投手王溢正,今年剛赴美國打拼的棒球選手曾仁和,還有今年首度踏上大聯盟投手丘的王維中,以及陳偉殷特別邀請到的日本火腿隊首席體能教練中 桓征一郎,擔任這次的體能訓練師,各個都是大有來頭。

大聯盟投手陳偉殷:「能夠讓這些小朋友,然後有更好的一個觀念這樣子,那畢竟,姿勢正確的話當然就是,等於是投球觀念,就是身體就是受傷,傷害當然會降低這樣子。」

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的開球下,這為期兩天的棒球訓練營,也宣佈開始,而來參加的學員們,透過這大聯盟等級的課程,能為他們帶來不一樣的棒球體驗,從而在未來誕生出更多的台灣之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庭鋒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