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搶票哥」搶20張票省50萬聘禮

【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訊】除夕將近,火車票也隨之進入了搶票高峰期,一票難求成了令外出打工者最為頭痛的問題。不得不承認,民間總是有高手。繼去年各種「搶票神器」后,今年又出現了手快、眼快的「搶票哥」,不但能在千軍萬馬中搶到票,而且一搶就是幾十張。

據新浪微博網友12月19日爆料,成都一男子準備帶認識不久的女友回家過年,見見父母,結果女方近20個親戚要求一同跟隨,男子捨不得買機票,於是通過瀏覽器搶購了20張火車票,又被網民稱為「搶票哥」。

據了解,搶票哥的女朋友是北京當地人,其父母一共加起來有10兄妹,但巧的是,女友眾多叔伯舅姨都是生的兒子,10戶人家就她一個女兒,所以從小就被當寶貝一樣的供著。

在聽說女兒被一成都男子追到手后,未來丈母娘開出了100萬聘禮的天價,想讓搶票哥知難而退。今年女方家20多個親戚要跟隨前往男方老家,表面說是要順便旅遊,實際大家心知肚明是想藉機試探男方經濟實力。

20多張票果然難住了搶票哥,但搶票哥靈機一動,買不到飛機票,我還買不了火車票嗎?於是搶票哥自己製作了一個搶票備忘錄,還專程下載了一個瀏覽器搶票版來幫助搶票,最終搶到了20張火車票。

20張火車票,其中北京到成都直達票只有7張,4張是靠瀏覽器搶的,只有3張在12306搶到。有5張掛機刷了八小時最後還是買的中轉票,8張買的過路票,不但多花了上千元,更是傾注了搶票哥大量心血。儘管如此,20張火車票也沒派上用場,據說女方親戚聽到要坐火車之後覺得非常不習慣,已經準備自己買機票過來。當然,搶票哥的辛苦沒有白白付出,丈母娘最終被搶票哥打動,主動將聘禮從100萬降到了50萬以示鼓勵。

網友感嘆:真良心、絕世好岳母,真會過日子的男人,這位靠20張火車票就讓丈母娘聘禮減半的「搶票哥」乃真英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