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紅色亞視欠薪 明年恐停播新聞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有紅色股東背景的亞視,一向被人稱為「香港中央臺」,目前,由於亞視拖欠員工薪資,股東無意再注資,可能在明年的1月1號開始,亞視新聞將停播

亞視拖欠薪金已經超過二十天,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星期一中午見記者,指亞視目前欠七百多名員工的1500萬元薪金,股東已知道事件嚴重性,但大股東黃炳均和王征都不願再注資。

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前幾天我也跟我們黃炳均先生及王征先生見過面,他們都講過,因為盛家過往在五年中都已經注資了現金超過二十億,他們說差不多應該完成歷史使命。」

亞視新聞部約二百名員工向管理層發表公開信,指資方在九月份已經欠薪,現時又拖欠十一月薪金,影響士氣。

亞視新聞部編輯主任羅佩瓊:「事件致令部分員工財政拮据,同時亦嚴重影響新聞部士氣,故此新聞部員工,在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起將不能保證提供,正常新聞編採,或會導致暫停播放新聞,為公眾帶來不便,亦非新聞部所願。」

勞工處當日派人到亞視,向員工解釋僱員權益,並敦促亞視資方儘快解決欠薪問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