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聖誕樹出租! 生機盎然好氣氛

【新唐人2014年12月23日訊】全美每年售出三千三百萬株真的聖誕樹,但這些樹幾乎都是被砍下來販賣,並於節日後被遺棄在垃圾桶或路旁。其實有一個特別注重環保的加州公司,有提供活聖誕樹出租服務。

生活聖誕公司創辦人Scott Martin:「你好,NTD,聖誕節快樂!」

斯科特•馬丁(Scott Martin)又被稱為「斯科特聖誕老人」,他有個使命,就是要改變加州慶祝聖誕節的方式。

從2009年開始,他開辦出租各種鮮活聖誕樹的業務。

生活聖誕公司創辦人Scott Martin:「過節時想在家中放顆樹,是聯想到它代表的意義,像徵著有生命持續到年底,並將延續到明年。我們認為一顆活樹更能像徵此意義,是慶祝節日的更好方式。」

生活聖誕公司在這片土地上栽種了四千盆樹,不夠美觀或長的太高的樹會捐給其他組織。

這種出租樹需要更小心地照顧,每週要澆水兩到三次。只有不到2%的出租樹會死亡,大多是因為離加熱器或壁爐太近。

生活聖誕公司創辦人Scott Martin:「我們的大多數客戶都是非常認真的,當他們考慮上網租一顆活樹時,就意味著比普通客戶要更認真對待生命。」

一顆樹的租金在40美元到255美元之間,取決與樹的種類、高度、外觀和運費。公司網站還出售再生裝飾品、包裝紙和其他環保聖誕用品。

這麼大的樹還只能算是嬰兒樹。等它長到七、八歲大時,就會種在地上,再繼續生長几百年。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