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最荒誕造假:毒品摻老鼠藥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近日,廣西靈山籍跨省的一個販賣海洛因的犯罪團伙被摧毀,該團伙為牟取暴利,往海洛因加入大量摻假「底料」,包括麵粉、石灰甚至含有劇毒老鼠藥等。據介紹,「癮君子」在吸食或注射後,很可能立即導致死亡。

大陸媒體24日報導,近日該團伙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獲,另有700多克海洛因毒品、2.4萬克毒品,以及19萬元毒資和作案工具小汽車1輛被繳獲。

增城市警方6月中旬,曾在新塘鎮白江村抓獲一名廣西靈山籍的吸毒人員范某。范某是有3年吸毒史的「癮君子,,他交代,他是從一個綽號叫「阿四」的同鄉手上購買的海洛因。

「阿四」姓丁,廣西靈山人,暫住在白雲區竹料鎮,常出入一些高檔娛樂場所消費。每隔10天左右,「阿四」都要進行一次毒品交易。

該團伙以張某為首。張某也是廣西靈山人,位於新塘的一個工業區內洗水廠的老闆,並以洗水廠老闆的頭銜洗白毒資,並找來「阿四」合夥,成為新塘地區海洛因交易鏈條中的幕後老闆。

他們長期來往于粵桂地區,平時主要加工銷售海洛因,將毒品海洛因從廣西靈山運輸到新塘之後進行分解加工販賣。

10月28日11時許,張某與「阿四」正在交易毒品時被抓獲,12時許,在新塘一出租屋內另一名販毒嫌疑人陸某也被抓獲。

據介紹,為賺更多錢,張某等人將收購的高純度海洛因摻入「底料」,外表跟海洛因一模一樣,包括麵粉、石灰甚至含有劇毒老鼠藥等。如果「癮君子」在吸食含有老鼠藥的海洛因時,採取注射方式並吸入過量,可以立即導致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