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聖誕節 澳洲歡度別具一格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星期四(12月25日)是聖誕節。生活在北半球的人們,在天寒地凍的冬天裡歡度節日,但在南半球,比如澳大利亞,人們是在炎熱的夏天中慶祝聖誕節。一起來看看。

由於天氣炎熱,澳大利亞人最常見的慶祝活動,是在沙灘上嬉戲,在海上衝浪。

這兒是悉尼著名的邦黛海灘。從英國來的遊客表示,他們感覺這兒的聖誕節很不一樣。

英國遊客布朗:「老實說,沒有感覺是聖誕節,我們花了很長時間才適應這裡繚亂的聖誕節。但我們還是要體驗一下。」

英國遊客瑞爾丹:「這裡與我們家鄉很不同,這兒很熱,英國聖誕節天氣很冷的,所以這兒人都不像我們這樣戴著聖誕老人的帽子,好像澳洲人就在過平常日子一樣。」

英國遊客布羅珊:「感覺是很奇怪,但一早晨下來,我已適應,邦黛海灘的聖誕節。」

天氣炎熱,又在海灘和海水中游玩,當然不可能戴著帽子,不過,正在海灘上觀察的救生員,全都戴著聖誕老人帽,增添了聖誕節的特色。

Merry Xmas:謝謝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