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恩》如期上映 影迷影院力挺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訊】索尼影業聖誕節在電影院和線上同時上映喜劇片《刺殺金正恩》,讓影迷們大飽眼福,反響熱烈。影片的兩位導演賽斯•羅根(Seth Rogen)和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還親自現身影院,感謝影迷們對該片的支持。

全美大約300家獨立影院於聖誕節當天公映《刺殺金正恩》。洛杉磯的無聲影院就是其中之一。平安夜熱情的影迷們排隊等待觀賞這部期待已久的影片。

影迷TAMSIN HOLLOW :「如果不是它具有爭議性,我可能不會來看這部影片。正因為它有爭議性我才打算今晚來看,支持言論自由。」

影迷MICHAEL RICH:「我來到這兒,是因為想支持電影製片人。他們曾遭到外國機構的審查。我認為,任何人都不應有權審查一部作品,無論它是否帶有諷刺性。」

影迷MIKE MANNERS :「我認為,人們在這兒,在美國的土地上,是不會怕朝鮮的。」

《刺殺金正恩》的兩位導演賽斯•羅根(Seth Rogen)和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現身影院,感謝他們對該片的支持,讓影迷興奮不已。

對於一些影院來說,通過影片賺錢是一方面,支持言論自由更主要。

紐約市電影村影院經理LEE PETERSON:「我們當然想通過這部影片賺錢。但重要的是,要維護自由,言論自由,看電影的自由。」

除了各大影院索尼影業也在美東時間24號下午1點開始,在網上放映《刺殺金正恩》。

黑客早前攻擊了索尼影業的服務器,又揚言要襲擊上映該片的影院。索尼影業一度因此撤銷公映,引發美國國內的批評。美國已認定,黑客襲擊的背後黑手就是朝鮮。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