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金正恩》美國上映 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索尼影業公司製作的電影《刺殺金正恩》,在經歷反覆波折之後,終於在聖誕節當天在美國上映,紐約票房異常火爆,首映場次更是一票難求,請看記者在曼哈頓的詳細報導。

刺殺金正恩》是一部虛構喜劇電影,講述一位名嘴主持人和製作人刺殺金正恩的故事。該片製作方索尼影業由於這部電影受到大規模黑客攻擊和恐怖威脅,決定下檔這部電影,後因受到美國國內各方的譴責,索尼影業在23日突然宣佈會如期在聖誕節當天於全美300多家電影院上映該片。

影片主演兼導演的賽斯•羅根(Seth Rogen)和共同導演埃文•戈德堡(Evan Goldberg)還在平安夜當晚,現身洛杉磯無聲影院的首映現場,感謝影迷的支持。

經過一系列的波折,這部電影反而吸引了更多的關注。

韓裔新澤西州居民Grace Park:「我原本沒有留意這部電影。但突然之間,連奧巴馬總統都譴責下檔的決定,這變成了一個重要的事件。所以我決定來看這部電影。」

英國電影業從業者Simone Reynolds:「我來看這部電影,是因為它吸引了很多公眾的注意力,並了解北韓人生活痛苦的原因。」

在紐約學習電影專業的留學生陳昱彤說,他來到首映現場是為支持電影得以恢復上映。

華人留學生陳昱彤:「它雖然說是迫於無奈,因為有恐怖襲擊這樣的威脅。但是它的禁映,對整個電影行業來說,其實是一個很嚴重的打擊。因為這個東西一有人開頭,就會有人一個一個接一個地出現這樣的問題。」

而面對恐怖襲擊的威脅,觀眾們會感到害怕嗎?

大學生Ashia Barnes:「我並不害怕。至少我會看一場好電影。」

目前紐約市有六家影院放映新片《刺殺金正恩》,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到現場感受這部歷經波折之後在聖誕節推出的喜劇大片。

新唐人電記者林樂予、韓瑞紐約報導

紐約地區放映《刺殺金正恩》影院
曼哈頓
Cinema Village, 22 E. 12th St., New York, NY 10003
Quad Cinema, 34 W. 13th St., New York, NY 10011
皇后區
Center Cinema, 4217 Queens Blvd., Sunnyside, NY 11104
Kew Gardens Cinema, 81-05 Lefferts Blvd., Jamaica, NY 11415
Main Street Six, 7266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11367
布魯克林
Williamsburg Cinemas, 217 Grand St., Brooklyn, NY 1121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