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千上萬農民丟命 中共秘密決定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中共在中國製造的三年大飢荒到底餓死了多少人,中共對此至今保密。近日有媒體揭密,1961年,農村飢荒已經持續了兩年多之際,中共中央高層秘密決定,停止農村銷售食油一年。導致成千上萬的農民餓死

前新華社高級記者、《炎黃春秋》雜誌副社長楊繼繩,數年前就跑遍了當年災難最嚴重的大陸十幾個省份,親自查閱無數公開或秘藏的檔案與記錄,訪問當事人,反覆查證,寫出《墓碑:中國六十年代飢荒紀實》。

他在書中確認,從1958年到1962年期間,中國餓死3600萬人。因飢餓使得出生率降低,少出生人數為4千萬人。餓死人數加上因飢餓而少出生人的數,共計7,600萬人。

中共原國務院辦公廳任職的著名經濟學家、憲政研究學者曹思源也曾揭露,在上個世紀中也發生的三年大飢荒有超過3,600萬中國人被餓死。而1959、1960、1961這三年是風調雨順。

中共對這段它一手製造的歷史大慘劇,以謊言「三年自然災害」,把罪責推給老天爺。長期被中共欺騙的國人,特別是年輕後代們長期以來誤以為「三年自然災害」是導致大飢荒的原因。近年來,歷史學者們不段的揭開這段歷史真相。

近日,《新史記》報導,楊繼繩在接受美國之音《解密時刻》訪談時說,三年大飢荒期間城市比農村晚挨餓一年,因為從糧食徵購到調撥至少10個月時間。1959年清華大學還在隨便吃,有魚有肉的,到1960年楊繼繩上清華時就沒有東西吃了,直到1961年底和1962年,清華大學還挨餓。

楊繼繩說,農民雖然為中共奪取政權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但在中共建政後,他們卻一直處於社會的最低層。在遭遇大飢荒這樣的嚴重危機時,農民的命運就更加悲慘。

1961年,中共中央高層接到糧食部關於京、津、滬三地糧食告急的緊急報告,秘密決定,要求四川省調糧支援城市。周恩來、鄧小平和李先念接連給四川省委打電話,命令火速調集糧食,運往三大城市。而當時,四川的飢荒已經持續了兩年多,饑民們死亡的速度還在加快,大多數地區已經徹底斷糧。

面臨無糧可調的局面,四川省委決定調集「死角糧」,也就是從四川東北部一些交通極為不便的地區往外調糧。楊繼繩的父親就在大飢荒中活活餓死。

楊繼繩說,當時小平在四川講了一句話:四川山村餓死一個人和北京餓死一個人的影響哪個大?政治影響不一樣啊。

周恩來明確表示,農村停止銷售食油一年。這一年農村一滴油都看不見,人為的導致千千萬萬農民被活活餓死。

楊繼繩在書中強調,中國大飢荒的真相長期不為人知,中共以3分天災7分人禍搪塞民眾,其實完全是十分人禍,沒有天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