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送祝福 帕市三千民衆同慶聖誕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訊】聖誕快樂!這是每個人在聖誕節對他人送出的祝福。12月25日,洛杉磯帕莎迪納中央公園內舉辦了一年一度的共慶聖誕大餐活動,近千名志願者與兩千多名來自低收入家庭,或是無家可歸的民衆共同歡度聖誕。

帕莎迪納的中央公園足夠大,每年聖誕節的這一天,這個公園都會爲數千人帶來節日的溫馨。

聯合車站組織總經理Marvin M. Gross:「這是第42年聯合車站組織舉辦的公園聖誕餐會,爲那些節日期間需要愛、關懷與美食的男女老少們。」

兩千多份食物,數十種美食、各式小菜還有甜品。

參加餐會民衆Sergio Morles:「我拿了火腿,玉米,土豆泥,通心粉和奶酪。」

對很多有需要的人來說,他們獲得的不只是一份食物,也是一份誠摯的祝福

義工臧揚光:「當我在舀食物給他們的時候,我就感覺心裡特別溫暖。」

八百位來自社區家庭以及各組織的志願者們,讓這個規模盛大的聖誕餐會充滿溫暖與快樂。

義工Daniel Gross:「因爲他們需要我們的幫助,對我們也有很大的幫助,因爲我們可以感恩,可以回報,這對我們整個家庭非常有意義。」

這幾年的華裔義工也越來越多。

志願者Daniel Gross:「最近十年,參加的中國人越來越多,這一點讓我很開心。」

這是幸福的日子,帶給更多人歡樂的同時,自己也更快樂。

新唐人記者尉然、鄭浩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