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放:昨天公檢法之太上皇 今日階下囚徒枷鎖扛

中共當局12月5日宣佈開除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黨籍,並將其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引起國內外的普遍關注,許多人感到很驚訝,同時也令人產生一些隨想:昨天公檢法太上皇 ,今日何為反遭枷鎖扛?… …

(一)這號人掌管「專政工具」,會對誰專政?

宣佈的周永康罪狀,有洩露「黨和國家機密」、收受「巨額利益」等六條。其實,加上政變、謀殺(上至國家首腦,下至結髮妻子)、「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大罪,真可謂「十惡不赦」了。

這號人曾掌管中共「無產階級專政的工具」,以政法委書記之名高居公檢法之上,作威作福,會對誰專政?作為貪贓枉法之徒,胡作非為,一呼百諾,竊聽誰、專政誰、釋放誰、定罪誰,說整誰就整誰。正義的維權律師高智晟,就是在周永康的指使下進行殘酷迫害的。
這裡借用內部人士——原瀋陽市公安局副局長、司法局局長韓廣生的話說:「在中國,幾乎所有的大款、黑社會份子,都在黨政、司法機關內有代理人、保護傘。有罪可以變成無罪。而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都是最基本的群眾,本份守法,是『良家婦女』。他們遭受的無故迫害使我良心受到衝擊。」

這樣的「無產階級專政」,是何等的「專政」?簡言之:歹人得勢,好人遭殃!

(二)這號人操控政法委,重用的都是甚麼人?

人們都知道周永康案件為何遲遲公佈,因為上下牽連很大,扯耳腮動。在中共貪腐行業化、區域化、機制化的趨勢下,這個贓官所走過的中石油、四川省,以及政法委,重用的都是甚麼人?不言而喻。特別是公安系統,老百姓公開講:「過去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比如已落馬的前公安部副部長(「610」頭目)李東生,原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前遼寧省公安廳長李文喜等,都是腐敗透頂的貪官。

民間流傳的一句歇後語:「武大郎開店——高個的不要。」就是說都得像周永康這類的人,清白的官員都無法在公安部門內生存。原重慶市公安局長文強在被處死前對王立軍說:「幹部要是不貪,不色,誰敢相信你,重用你?現在的官員比國民黨還壞,我不過是其中一員罷了。」意思是說:下級貪腐上司才放心,上下都貪才會無所顧忌,才會肆意地賣官買官,權色交易、權錢交易、錢色交易,這樣也就形成了官官相護之勢。正如《紅樓夢》中所說:「四家(賈史王薛)皆聯絡有親,一損皆損,一榮皆榮,扶持遮飾,皆有照應的。」

可現在則不能官官相護,竟是為自保而「狗咬狗」,從「薄王事件」中充分得到證實,已形成「一損皆損」之勢。

(三)這號人為何能盤踞政法委十年之久?

人們不解的是周永康這類混帳,竟然當了公檢法和武警的總頭領,並且盤踞十年之久?那就是江首惡的撐持和庇護。難道江氏不瞭解周的劣跡嗎?非也,而是很瞭解。周永康初任四川省委書記時,曾誘姦成都軍區醫院一名護士,而對方是成都軍區一位少將軍官的妻子。該軍官一怒之下休妻,並向中共軍委告狀,江卻在訓斥周後給壓下了。2002年初,周永康將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公安部長時,該軍官繼續向中央投訴,江氏為擺平此事,將該少將軍銜升為中將;另一件事,報載:1999年周永康謀殺結髮妻子王淑華,外界懷疑,包括其手下曾任四川省副省長郭永祥可能也參與了謀殺事件,據稱二兒子周涵堅信周永康是殺母的幕後黑手,從而斷絕父子關係,甚至阻止其探望孫子。諸如此事,江澤民都是知曉的!

那為何還要重用周永康這號人呢?

一是,周永康在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為迎合討好江元凶,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他授權、利誘和驅使惡警用酷刑、謀殺和失蹤等手段施用暴行,使四川成為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省份之一;

二是,江氏要選用的,就是掌握其污點的、敢於為非作歹的人,來充當殘酷迫害法輪功的打手;

三是,據傳,周後娶的小他28歲的賈曉燁,是江氏的妻侄女。所以人稱周永康是「鐵桿江系」,江氏硬是把周塞入中共政治局常委。

周永康的毒辣凶殘一直得到江首惡的信任與賞識。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小爬蟲和癩蛤蟆湊在一起,臭味相投。惡人聚首,才能在陰溝裡密謀竊聽、暗殺、政變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卑鄙勾當。

(四)政法委獨立王國為何還不撤銷?

周永康能成為公檢法的太上皇,把政法委能搞成獨立王國、第二權力中央,足見政法委存在之弊端。

江澤民退下來之前,唯恐法輪功平反而遭到清算,一直想保住攝政王地位,於是不斷擴大政法委的權勢。為了使武警有與軍隊抗衡的能力,中共軍隊年年減員,武警卻日益膨脹。中國軍隊只有200多萬,而警察和武警加起來達到400萬(武警150萬,警察250萬)。所謂的「裁軍50萬」,是偷樑換柱由正規軍改編為武警。武警機動部隊達到14個師,且裝備精良;對法輪功強制迫害,耗費了國家大量的人、財、物力。近年警察、武警、國安等的維穩經費,都超過軍費開支,到2013年維穩經費高達7,691億元,軍費為7,406億元,超過軍費近300億元。江氏還授予政法委調動武警的特權,武警成了另立山頭的私家軍。

筆者曾寫過《政法委可休矣!》一文(筆名:小粒),列舉了政法委的11大罪狀,如今「撤銷政法委」,不僅是民眾的願望和呼聲,現已經成為中國大陸內知名人士的一種公開輿論。可是時值今日政法委還沒有撤銷,令人費解。

所謂的「黨領導一切」,實際是 「個人權力操控一切」;所謂的「黨的一元化領導」,實質是政法委書記的「一人化專制」;政法委的存在,便是「長官意志」凌駕於法律之上。
說「建立法制社會」,是真是假?就看是「法治」,還是「人治」。 要「法治」,就必須司法獨立,也才有利於懲治腐敗。否則,公、檢、法這個「專政工具」,便成了貪官污吏的「保護傘」。

(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為何還自欺欺人地隱瞞?

在宣佈周永康的罪狀中,留了個尾巴——其他涉嫌犯罪。可能政變、謀殺等罪行,公開了怕丟中共的醜;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大惡更不敢公開,中共怕遭致國內外人們的譴責而倒台,因為這是超越人類文明底線的奇恥大辱。因此寧可掩蓋著草菅人命、傷天害理的罪惡,也要保護邪黨的政權。就是說保黨保權,比人命關天的事還為重。那麼,不能保護人民群眾生命的政權,再延續又何益?揹負如此血債的大包袱,遮遮掩掩,怕見陽光,舉步維艱,到底待幾時?!

在當今的信息世界,再隱瞞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是自欺欺人、掩耳盜鈴,活摘器官的邪惡行徑早已風傳全球。此種喪盡天良之惡行,超過二戰時的納粹集中營,被稱為「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已引起很多國家的反對。

2012年7月12日,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十二位作者的《國家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系列書第四本出版;美國前智庫研究員伊森‧葛特曼2014年8月出版新書《大屠殺》,是五年來對120多人的採訪調查而寫成的,充分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之罪惡。

美國199名國會議員共同簽署的281號決議案,責令中共停止強摘器官,南加州上萬民眾簽名支持;歐盟(28個成員國)議會通過了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取良心犯器官的行為,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加拿大國會國際人權委員會
一致通過動議,譴責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器官;澳洲議員(Andrew Wilson)親自站街徵簽,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在大陸內,於中共邪黨的紅色恐怖下,河北省及天津部份地區就有八千多名民眾簽名、按手印,譴責中共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殺人牟利的罪行。

中共現在又倡導依法治國,可是不停止迫害法輪功還是一紙空文;對活摘器官的滔天罪行,都不敢光明磊落地公開,何談 「依法治國」?

(六)公檢法的太上皇 ,何以淪為階下囚?

周永康這個公檢法的太上皇 ,得意忘形,不可一世,人稱「維穩沙皇」 、「人權殺手」。然而這個曾操控專政工具專政別人的人,怎麼居然淪為階下囚——反被專了政?

老人古語說得好:「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這是天理,誰能否定得了。中共惡黨的歪理邪說宣揚「無神論」,毀了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可是卻毀不了自身滅亡的命運。《紅樓夢》中有句話:「因嫌紗帽小,致使鎖枷槓」, 正和周永康這類惡人對號。他為了向上爬,殘酷迫害修煉法輪大法無辜的善良人,爬得越高,跌得越重。罪有應得!

凡是在政法委中跟隨江、周一伙幹壞事的人,都逃脫不了歷史的規律:「多行不義,必自斃」。據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原政法委某高官向高層遞交報告,僅十八大後的三個多月裡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人數多達453人。其中公安系統392人,檢察院系統19人,法院系統27人,司法系統5人,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身亡。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羅干等已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在30多個國家起訴,有些國家已下達逮捕罪犯的命令。在中國大陸即將懲辦羅干、曾慶紅、江澤民,為期已不遠了。就是中共邪黨,也說不定哪天就倒台了。截至2014年12月25日,退出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1.883億了。天滅中共、紅潮散,會像柏林牆一樣說倒就被推倒了。

現在大家都聽到:人們街頭巷議和茶餘飯後的話題:「打虎應打養虎的人」,「打虎應打最大的虎」,「你懂的」。

《易經》中云:「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不善之家,必有餘殃。」明智者應該看清:江首惡已成秋後的螞蚱,「樹倒猢猻散」!一場針對迫害法輪功的官員的「大清洗」就要來臨,特別是中共政法委、公檢法警人員,快醒悟並將功補過,否則難逃周永康之流的下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