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商預測 2015年紐約房市需求強勁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紐約是國際商業和住房投資的樞紐之一,隨著連續幾年的漲勢之後,房地產商預測2015紐約商用和居住房屋的需求仍然強勁。請看詳細報導。

據高力國際報告(Colliers International Report),2013年海外買家共投資約55億美元購買曼哈頓辦公樓,業界認為,今年會超過百億。而地產業專家預測,2015年紐約房地產的需求會持續強勁。

Douglas Elliman地產經紀Justin Tuinstra:「2015看起來甚至會比2014更好。我們看到2014年新屋興建大大增多,在金融危機以後都沒出現過。2014年有3000多個單元的開發項目上市,我們預計2015也會有這麼多。」

紐約市的失業率在下降,加上聯邦政府宣佈不會很快的大幅提高利率,都讓紐約房地產市場更受青睞。

Douglas Elliman地產經紀Glenn Davis:「我們認為紐約是安全存款箱,我們投放很多錢,市場很穩定,很保值,不會下降。」

曼哈頓房地產數量非常有限,也是被國際投資者看好的原因之一。

Douglas Elliman地產經紀Justin Tuinstra:「現在還是高需求、低庫存,這種情況機會發展加快,投資兩百或三佰萬會在短期內看到20%、30%、40%甚至是50%的收益。」

他們認為,目前在房地產市場的投資機會超過股市,所以很多人選擇購買房產。

Douglas Elliman地產經紀Justin Tuinstra:「如果我有客戶說有五百萬美元,來投資二到五年,我的目標是多樣化,投資兩處房產。我會建議買一棟三房公寓,因為這種都很熱門,如果要出售也快,而且出租的收入也高。所以會先投資到三房公寓,剩下的資金做適當投資,也許在新的哈德遜園區(Hudson Yard),或者在上東城,那裏正在興建百年來第一個新地鐵線。」

曼哈頓每年新的房地產開發項目數量非常有限,所以往往都很受關注。

Douglas Elliman地產經紀 Justin Tuinstra:「2015年我們有一些新開發項目的好交易,我們的很多客戶都在期待這些上市。」

Douglas Elliman地產經紀Glenn Davis:「曼哈頓有很多房地產上市,從混合單元到共管公寓,到商用大樓,我們預期會在一定期間內得到可觀的收益。」

近年來,很多來自中國的投資者瞄準紐約,也受到地產業的重視。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