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楊達才之後又現「皮帶哥」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近日,湖南汝城縣水電公司總經理李建國被拍到系了一條3000多元人民幣的LV皮帶,遭網友曝光後被調查。有網友稱「這是繼江蘇周久耕、陝西表叔楊達才後的第三人,網友也高調稱之為皮帶哥!」

12月26日,大陸媒體報導,湖南汝城縣水電公司總經理李建國被拍到系了一條3000多元的LV皮帶,被網友發帖至天涯論壇,之後李建國被查處涉嫌「嚴重違紀」。大陸網友稱,這是繼江蘇周久耕、陝西表叔楊達才後的第三人。也有網友也高調稱之為皮帶哥!

2012年,陝西省安監局原局長楊達才佩戴多塊名牌手錶的圖片在網路上被曝光後落馬。2009年,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房產局局長周久耕開會時抽「天價煙」戴名牌表的照片被網友上傳至各大論壇後被調查、落馬。

有評論曾認為,近年來,一批中共貪腐官員因為網路曝光而落馬。網上爆料為許多重大貪腐案件的偵破提供了初始線索,眾多網民的圍觀也對相關案件的查處持續保持輿論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