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患罕見病 美17歲少女「闖紅燈」獲大禮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一名17歲少女罹患了罕見病,正在與病魔鬥爭。聖誕節前她駕車外出被警察阻攔,指她「闖紅燈」,不過給她的兩張單子卻不是罰單,是什麼呢?

丹尼羅孚(Audra Daniloff)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是一名高中女生。去年,她被檢查出罹患了噬血細胞淋巴病(HLH),這種非常罕見的疾病,導致免疫系統異常,並不斷過度刺激及損害身體內的各個器官和組織,例如骨髓、肝臟和大腦等。

12月25日被曝光的一段視頻於21日,當天,17歲的丹尼羅孚駕車去學校,但被警察攔截,說她闖紅燈。緊張的丹尼羅孚看著警察的眼神很無辜,警察告訴她:「我有一些好消息,也有一些壞消息給你,好嗎?」

「壞消息。首先我給你兩張單子,不過這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單子(罰單),一張是飛往紐約的機票,另一張是你最喜歡樂隊的演唱會門票。」原來攔截丹尼羅孚的不是別人,恰恰是薩克威勒市(Saukville)的警察局長戈茨(Jeffrey Goetz)。

看著愣愣的丹尼羅孚,警長開心地告訴她,這一切都是丹尼羅孚的爸爸安排的,希望帶給她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丹尼羅孚的爸爸馬克(Marc)則衷心地感謝警長,熱心地幫助他實現心願,讓女兒在忍受病痛時擁有一個快樂的假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