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伸援手 聖誕禮物重現老人院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社區廣角鏡(377)洛杉磯市民眾原本為聖巴拿巴老年服務中心的孤寡老人準備的聖誕禮物,在一場大火中化為灰燼﹔許多人得知這個消息後都紛紛伸出援手,不僅在聖誕夜把禮物準時送到老人們的手中,而且新準備的禮物是原來的兩倍多。

來賓們一起手足舞蹈的來了一段健康運動熱身,之後就到了派發禮物的時間,聖誕老人和老年中心義工們將打包好的禮物一一派發到當天參加活動的老人手中。

老人中心會員Janet Carmona:「我覺得很棒,好像聖誕老人降臨聖巴拿巴,我自己一個人,很孤單,像這樣我來這兒,可以找會兒樂子。」

其實這些禮物原本受到十二月上旬洛杉磯公寓樓大火波及而損毀,但許多好心人樂捐和幫忙,讓這些禮物如期被送到需要的人手裡。

志願者Ashlle Oh:「我從報紙上讀到那場可怕的市中心大火,是如何把那兩千多個重要的聖誕禮物燒燬的,通常這是他們這一年收到的唯一一件禮物跟卡片,因為他們一個人生活很孤單,因此這件事很可怕,之後我便尋找做志願者的機會。」

不僅如此,此次籌款購置了4,500份禮物,是被損毀禮物數量的兩倍多。如此善舉令收到禮物的老人感動。

老年中心成員Almando Sancaez:「我想要感謝市長加西堤和其他所有幫助我們的人,他們的捐贈對我們中心很有幫助,我希望他們以後會繼續幫我們,這讓我感覺更好,也更喜歡來這裡。」

看到老人們滿足的表情,華裔義工謝華也很開心。

護士助理謝華:「有一份禮物又有跳舞、娛樂,我們也很開心我們有這個能力可以來幫助這些老人家。」

這些禮物已於近日陸續被派送完畢,平安夜當天是最後一天。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