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事件重演?一架亞航客機失去聯繫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訊】(新唐人记者唐迪綜合報導) 馬航飛機失蹤事件懸疑尚未解開,剛過完圣誕節又傳出一架亞航客機「失聯」的驚人消息。這則消息剛被中國大陸網友貼上微博,立刻引來眾網友的驚疑與揣測。

12月27日,#央視快訊#突然貼出一條驚人消息:【一架亞航客機失聯】據路透社援引印尼媒體的消息報道稱,亞航一架從印度尼西亞泗水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失去聯繫。更多細節目前還不清楚。

眾多網友紛紛在震驚之餘,為這架飛機上的乘客祈禱,希望飛機和乘客最終能夠平安歸來。同時,這條消息也引發眾網友的各種揣測與感慨。

_行_者_K:「卧槽,這是被外星人劫走了么[吃驚]」

本領域的技術人員:「毫無疑問東南亞地區天空有蟲洞。」

感冒傷風:「又是馬來西亞的航空公司……」

雲相公92:「又失聯?這兩年的飛機腫么了?」

PORUIN:「怎麼新馬泰最近飛機老出事?」

xmdenny:「2014最後幾天了,還出事,2014真是航空災難年!」

玩世不恭的老母:「這一出又一出的什麼時候能消停?還我們一個乾淨的世界吧!」

我真是地星人:「飛機失聯怎麼可能找不到,只是有的時候不是所有人都需要知道而已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