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搜救 澳洲偵察機發現不明漂浮物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亞航失蹤航班搜尋,澳大利亞獵戶座偵察機在中加里曼丹附近海面,發現不明漂浮物。目前正在確認這一漂浮物為何物。

印度尼西亞突擊隊長普傳多將軍(Dwi Putranto)12月29日表示,澳大利亞皇家空軍(RAAF)的P-3C獵戶座反潛偵察機在印尼中加里曼丹島(Central Kalimantan)附近海域,發現海面上漂浮大塊不明漂浮物,疑似為亞航QZ8501的殘骸。

印尼媒體Detiknews報導說,這一地點在中加里曼丹Pangkalan Bun市西南160公里處,距離這架空客A320-200型飛機最後失聯地點大約1120公里。

目前,這塊大型漂浮物是什麼,尚不清楚。搜索工作仍在進行中,印尼直升機在搜索海域上,另外還發現2塊疑似油漬。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另有韓國人3名、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各1人;機組人員7名,印尼人6名,法國人1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