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失蹤22歲空姐留愛的宣言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亞航QZ8501航班失蹤,飛機上一名年僅22歲的空姐生前在社交網絡上的一則圖片引來各家媒體的關注,感慨這個心中充滿愛的女孩的離開。

綜合媒體消息,空姐妮薩(Khairunisa Haidar Fauzi)1992年5月11日出生在蘇門答臘島東南的河港城市巨港(Palembang),「活潑有趣,心地善良,每個人都喜歡她」她的朋友溫妮介紹,妮薩在印尼人眼中非常漂亮,不化妝就很美麗。

妮薩在社交網絡上非常活躍,常常曬心情,分享各種有趣的照片。在她的Instagram帳戶上,幾個月前曬出一張她與一名年輕男子的合影,她的朋友介紹,那位就是她的男朋友。而出事前一周,她分享了一張高空的黃色餐巾紙,上面寫著:「我在38000英尺高空愛你」( I Love You From 38000 ft)。

南都報導介紹妮薩與好朋友溫妮的認識過程,以此展示這位年輕女子的性格。數年前,溫妮的男友變心離開了她,打翻了醋罈子的溫妮發現,原來男朋友移情別戀,愛上了妮薩。

帶著興師問罪的心態找到妮薩,溫妮對妮薩的溫柔反應很驚奇,兩人還因此成為朋友,互相登門拜訪等,感情越來越深。

當地時間12月28日早5時35分,廉價航空公司亞航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飛,預計在8時30分抵達新加坡,但在6時17分左右,與雅加達機場塔台失去聯絡。機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韓國人3名、新加坡、英國、馬來西亞各1人;另有機組人員7名,分別是印尼人6名,法國人1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