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亞航客機失聯待解的六大詭異細節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電】亞航QZ8501航班至今下落不明,馬來西亞總理也表態稱:「我目前不知道太多細節,但悲劇可能已經發生。」有網絡文章分析亞航客機仍然是謎團的六大詭異細節,一起來看看。

網文:亞航客機失聯待解的六大詭異細節

馬來西亞客機一年之內三度失事,而目前並沒有解密任何一次失事的原因,雖然表面看來飛機三次失事似乎原因各異,但總覺得有點詭異,丁丁一時又不無法說清楚詭異的原因,所以,丁丁只能將這些詭異歸納出來,希望與大家一起能夠尋找到答案。
  
一是為何一年三度飛機失聯,這或許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關心的詭異。飛機失事,本來可能性就比較小,目前全世界交通工具中,最安全的應該就是飛機。但是,從歷史來看,一個國家所屬的客機一年之內三次出事,這恐怕是絕無僅有的。今年,馬來西亞客機三次出事,這是偶然還是必然?這其中到底有沒有甚麼關聯?這背後到底有沒有陰謀?如果僅用巧合能夠解釋得通嗎?

二是起飛前為何要改變航線?客機在失聯前曾申請一條不同尋常的路線,到底是甚麼原因要申請不同尋常的路線?難道是因為氣候惡劣?如果真是氣候條件惡劣,那完全可以停飛,為甚麼又要飛行呢?而最終是按照哪條路線飛行的?目前卻並沒有答案。
  
三是飛機失聯時為何沒有求救信號?飛機在空中遇到險情時,發出求救信號這本是最基本的要求,然而,失聯客機在失聯前竟然沒有發出求救信號?這其中的原因是甚麼?難道是險情太突然,來不及發出求救信號?
  
四是為何有多達23人未登機?這個航班預定的人數本來應該是178人乘客,然而,竟然只有155名乘客坐上了這趟航班,竟然多達23人未登機?其中的原因是甚麼?目前沒有給出任何答案。為甚麼會有如此之多的乘客沒有登機?這不能不令人生疑?
  
五是馬來西亞總理為何急於宣佈悲劇已經發生。在飛機失聯後不到五個小時的時間,在下午1點多鐘馬來西亞總理就向全世界宣佈:我目前不知道太多的細節,但悲劇可能已經發生。這顯然是自相矛盾的說法,既然不知道細節,又何以知道悲劇已經發生?難道馬來西亞總理早已知道失聯客機失聯的原因?只是因為來自某種壓力而不敢說出實情?而且早已知道飛機已經失事?如此急於宣佈,是在暗示甚麼?
  
六是失聯飛機最終會有結果嗎?起飛只有42分鐘就失聯的飛機,現在卻仍然沒有找到,官方也承認這次飛機失聯尋找的難度要小於上次馬航失聯飛機MH370,但是,這次失聯的飛機真會很快就會有結果嗎?會給全世界一個交待嗎?是否如同上次失聯飛機一樣是一個永遠的待解之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