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陰謀?今年兩次空難前傳驚人預言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今年空難頻傳,但是,讓人吃驚的是,在亞航客機失聯之前,網絡上就已經有了預言警告。而今年7月馬航17號班機被擊落之前,也有類似的預言。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來看記者李大宇的分析報導。

大家應該還記得,在今年初的3月8號,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突然失去聯繫,到目前飛機依然下落不明。如今,同樣屬於馬來西亞的亞洲航空QZ8501號班機,卻又傳出失聯事件,再次引發世界震驚。

然而,更讓人不解的是,就在亞航客機失聯前13天,在中國大陸的網站上就已經有了預言。

這篇在12月15號發佈的帖子稱:
「國際大黑手」把馬航370和馬航17劫持和擊落後,又把目標鎖定在亞航。並特別強調:黑手要像搞垮馬航一樣搞垮亞航,因為他們都屬於馬來西亞。

這個帖子剛發出的當時,還曾經引起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批評或嘲笑,但現在卻讓許多網友留言大呼不可思議,預言居然成真了。

無獨有偶,早在今年3月29號,就有人在“荷蘭中文網”發帖警告:要人遠離馬航MH17客機,如果一定要坐的話,就請留下遺囑。

沒想到,7月17號,馬航17號客機就在烏克蘭境內被擊落了。

這兩起事件與預言,究竟是巧合還是真的有所謂的「陰謀」呢?貼子中提到的「國際大黑手」究竟是誰?與馬來西亞又有甚麼特殊的關係呢?這些謎團或許暫時還無法解開,但值得我們繼續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