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節受歡迎 既享美味又做慈善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六年來,巧克力節與糕點展既讓洛杉磯居民在享受了美味的同時,又做了好事,因為部分收益捐給了慈善機構。12月28日,活動在迷人的奧運集散場舉行。

慶祝節日有多種方式,其中也包括排隊等候一個浸過巧克力噴泉的肉丸,這絕對值得期待。

「味道真好。」

預計12月28日有1500人參加了巧克力節,買了貴賓票的可以提前一個小時入場。

洛杉磯居民Alexis Borges:「這真是一個又好又有趣的活動,我是說我喜歡巧克力,所以當我一聽說這個活動我就覺得我必須去。而且真有一些讓人高興的驚喜,就像我剛吃過的裡面有爆漿巧克力的鹹肉丸,真有趣。」

創立法式越南餐廳的曾小榕,帶來了塞滿巧克力的雞肉丸,她已連續幾年參加巧克力節。

與會者可以隨意品嚐由50位世界頂級廚師配置的香甜可口的巧克力美食,以及高品質的香檳、葡萄酒。

Scratch Bar的主廚及業主Phillip Frankland Lee:「今天我們有黑巧克力和辣椒糖果條,和鹹奶油及一點莓汁混在一起,分好幾層,先是糖餅,然後是胡桃碎塊,巧克力辣椒醬在頂層。」

活動的另一個亮點是日式風格的,含有麻糬和蜜汁梨的白巧克力奶油甜點,其主廚韋伯斯特(Ricky Webster)來自艾斯酒店(Ace Hotel)。

巴塞羅那市場總裁Alan Semsar:「幾年前我參觀了一所醫院和兒童癌症病房,我被這些孩子深深打動,他們非常痛苦,接著你又發現其父母的經濟負擔很重。所以我就創辦了這個活動。我讓它成為一個很甜美的活動,因為孩子們都很甜美,這也是一個很好的回饋他們的方式。」

活動的籌款將使聖裘德兒童研究醫院(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和反對人口販賣組織樂隊受益,後者通過音樂的力量努力在全球制止兒童奴役。

新唐人記者李珊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