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舊照被熱傳 女兒詭異刪微博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幾天來,有關「趙本山被抓」的消息在微博上傳的沸沸揚揚,雖然其徒弟和女兒紛紛出來闢謠,但隨後女兒詭異刪除微博信息引發猜疑。29日,網上再次貼出趙本山、王立軍、雷政富及司馬南等人的合影舊照。有網民認為,看來這次趙本山真「攤上大事了」。

12月27日至今,有關「趙本山因為涉黑、涉黃,已經被抓,抓捕過程自殺未遂,家中抄出四萬斤黃金等消息瘋傳。雖然一些貼子遭刪除,但是在新浪微博中輸入「趙本山」關鍵詞,還是能出現諸多殘留的痕迹。

鑒於政治事件中謠言往往成為遙遙領先的預言之格局,趙本山被抓的消息也被很多人從一開始就認定為絕非空穴來風。

趙本山與王立軍等人舊照曝光

就在趙本山涉黑被抓消息甚囂塵上之際,12月29日,大陸最大搜索引擎百度已全部解禁趙本山的醜聞。在百度搜索「趙本山被抓」,有411萬條相關信息。

同時一條「趙本山是薄的公關」的文章在網站廣傳。文章稱,趙本山作為薄熙來的公關,曾給習近平的上台造成極大的阻力,據說薄熙來曾坐過趙的的私人飛機從北京逃回重慶。

文章還配有趙本山、王立軍、司馬南等人的舊照,此前網上曾曝光司馬南是薄周政變名單中的時事評論員,政變成功後將出任中共中宣部部長;趙本山政變成功後,將出任文化部部長;「高級五毛」孔慶東被許諾出任教育部長等。

最後文章總結,中國名人、貪官、淫官,喜歡相互勾結、形影不離、狼狽為奸的3條原因:

1,名人、貪官、淫官相互勾結,個個難逃名利、權利和功利「三位一體」私下交易。名人、貪官、淫官得大頭,其他人得小頭,利益共享。

2,名人為聚斂錢財而演唱,一切向錢看,這正好與貪官、淫官情投意合,而貪官、淫官便假「名人」之手,堂而皇之地坐收漁利,富甲一方。

3,「名人」喜歡通過巴結權貴或官僚,以便沾點「官氣」,顯示自己有才、有錢、有勢。

事實上,近幾年來有關趙本山的醜聞一直不斷。特別是重慶事件發生爆發後,趙本山被曝是薄熙來、周永康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之一,被列為政變後的「文化部部長」。

隨後,趙本山丑聞被媒體進行了大揭底,趙本山與王立軍、薄熙來等人的合照也不斷的在網上傳播。有網民認為,看來這次趙本山真「攤上大事了」。

趙本山女兒辟謠後 微博詭異刪除

趙本山被捕消息網上傳開後,28日,疑似是趙本山小女兒(@妞妞_吖)發微博稱:「我老爸沒被抓他很好。我有個很愛我的爸爸還一起陪我過聖誕節。我們一家人都很好。只能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希望大家也都能分清是非。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

然而,29日,「妞妞_丫」又將其先前的博文刪除,又重新發微博稱「清者自清,時間會讓真相大白。」有網友說:「無風不起浪,恐怕不會是空穴來風吧?」

28日22點左右,環球時報微信和微博發布帖文稱:「『面對趙本山被抓傳聞,媒體很糾結』….,雖然不少分析人士認為這是謠言,趙的徒弟也『闢謠』了,可沒有任何一家媒體敢咬定這是『謠言』….它們大多選擇了沉默的圍觀….」

人民日報海外版旗下微信公號俠客島評論說,沒法讓中華民族發笑的趙本山,已然脫離主流文化,而這對一個藝術家來說,無異於進入了一種囚籠。

中美政治學者牛白羽11月7日曾發表評論文章引述內部消息稱,趙本山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面。

有分析認為,眼下的趙本山正處於十字路口,該何去何從,將會比蟻力神風波、心臟病住院、退出春晚,這前三次危機中的選擇更關乎命運。選擇失當,可能就是一個死胡同。

趙本山會怎樣選擇呢?分析認為,等待的時間應該不會太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