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失聯飛機:擴搜範圍 家屬將抵現場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訊】失踪亞航QZ8501班機搜尋工作目前進入了第3天。印尼官員在記者會上表示,空中搜尋發現大約有10件大型物體,懷疑與失聯亞航有關。亞航也將安排失聯乘客家屬抵達失事現場。

印尼空軍表示,除了這些大型物體,還有許多小型白色物體,目前正進一步查證是否屬於亞航失聯班機。另外,在搜救範圍內一個島嶼上發現煙霧的消息,也在核實中。

亞航也在週二記者招待會上表示,將安排失聯乘客家屬飛抵現場。

亞航行政主管SUNU WIDYATMOKO:「飛機只會在現場盤旋,給這些親人和媒體看看現場,了解當時事發狀況……。」

承載162人的亞航QZ8501班機,星期天(28號)清晨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途中失聯至今。亞航表示將及時更新和通知家屬搜尋進展情況。

Edit Number:「印尼從週二開始擴大搜尋範圍,來自印尼、澳大利亞、馬來西亞、新加坡和韓國等國家約30艘艦船和21架飛機,在10,000平方海裡的範圍展開搜尋。」

美國也派出一艘名為USS桑普森(U.S.S Sampson)號的導彈驅逐艦,抵達搜救區域。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