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找到失蹤乘客是首要任務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馬來西亞婆羅洲海岸附近發現的殘骸和死者遺體,已證實來自失蹤的亞航客機QZ8501。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週二表示,目前尋找亞航客機上的失蹤人員是首要任務。

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我已經要求展開大規模搜索。我已告訴國家搜救隊展開聯合行動,尋找飛機、乘客以及機組人員。」

維多多表示,搜救行動將繼續下去,找到QZ8501上的乘客和機組人員是首要任務。他感謝參與搜救行動的所有國家,並表示,他的心情與那些在這次空難中失去親人的人們一樣。

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對於這場災難,我感到很大的損失。我為各家庭祈禱,讓他們有力量面對這場災難。」

在當天持續僅30分鐘的新聞發佈會上,維多多並沒有提及可能導致這起空難的原因,也沒有接受記者的任何提問。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