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系同母異父 浙江土豪醜聞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31日,浙江義烏爆出一件怪事,富豪周剛的雙胞胎兒子,親子鑑定結果顯示,竟然有一個不是他親生的。周某也自爆,孩子的母親也不是自己的妻子,而是包養的情婦。

  
據浙江媒體報導,當地商人周剛今年九月喜獲一對雙胞胎,周剛在高興之餘卻發現,雙胞胎樣貌有差異,大兒子有一對雙眼皮,而小兒子、自己及孩子媽媽均是單眼皮。周剛於是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
  
近日,鑑定結果出來後,大家都很震驚。據周剛講,雙胞胎的大兒子居然是別人生的,上面寫著兩個孩子的媽媽都是對的,小兒子的DNA數據也與他是一樣的。
 
怎麼會有這樣的情況呢?專家表示,像這樣一對雙胞胎有兩個父親的情況,確實是會存在的,但是發生的幾率只有百萬分之一。
  
鑑定結果出來後,周剛也自曝,孩子的媽媽也不是自己的妻子,因為自己的老婆無法生育,自己就在外包養了小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