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14年好萊塢震動國際的幾件大事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即將過去的2014年,好萊塢娛樂圈是格外熱鬧,有人收穫頗豐,也有人不盡如意,來看看好萊塢2014年娛樂圈的幾件大事。

影視業遭駭

今年下半年好萊塢數度遭駭震驚全球。
九月時駭客利用蘋果手機iCloud雲端功能儲存空間漏洞,竊取多達百名明星、歌手、超模裸照,被害人包括奧斯卡影后詹妮弗•勞倫斯、前「蜘蛛女」克斯汀•鄧斯特、知名歌手蕾哈娜等人。

今年11月底,索尼因為製作電影《刺殺金正恩》內部網絡遭駭,並牽扯出一連串明星幕後花邊及電影提前曝光,而該片受恐怖威脅後取消了首映會,美國五大院線也不敢播放,但最終在聖誕節如期在地方小戲院和在網絡上播出,且取得不俗的票房成績。

巨星喜結良緣

好萊塢「金童玉女」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經過九年相戀,在法國步入婚姻殿堂。

好萊塢「鑽石王老五」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與人權女律師阿邁勒•阿拉姆丁(Amal Alamuddin)在水城舉行盛大婚禮。

女星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也結婚了。

巨星隕落

8月11日,63歲著名喜劇演員羅賓•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驚傳在位於北加州的家中自縊身亡。威廉斯多次入圍奧斯卡獎,曾以《心靈捕手》(Good Will Hunting)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目前正在上映的《博物館奇妙夜》成為他的遺作。

同一部正在上映的《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 》也讓人想起2月初在家中驚傳吸毒過量過世的奧斯卡影帝菲利普•塞默•霍夫曼 (Philip Seymour Hoffman)。

續集片吃香

不論是《美國隊長2》《飢餓遊戲3:嘲笑鳥(上) 》、《霍比特人3:五軍之戰》、《變形金剛4》、《超凡蜘蛛俠2》、《X戰警:逆轉未來》,續集片的魅力讓人無法擋,明年,《星球大戰7:原力覺醒》與《侏羅紀公園4》的出現也相當令人期待。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