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升旗 林佳龍:2015台中行動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1日訊】慶祝104年的元旦,今天台中市府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吸引超過千人參與,新市長林佳龍期許,新的一年能打造新的台中,讓市府動起來。

國旗進場,唱國歌,在眾人注目下國旗緩緩升起,台中市長林佳龍首次率全體市府團隊和民眾,一起參加了元旦升旗典禮。

學生:「新年新希望考上好學校。」

民眾陳小姐:「這是我們第一年來這邊參加升旗典禮,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夠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台中市長林佳龍:「祝福大家新年新希望,元旦快樂,新年好,恭喜大家,謝謝!」

林佳龍一到現場就與民眾握手致意,接著主持升旗典禮,他表示,在新的一年期待從希望邁向行動,打造2015年台中行動年。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呢一定會台中動起來,市民動起來,市府動起來,讓我們的市政也能夠動起來。」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就是台中的行動年,要動,要行動,要讓我們每個人統統都動起來。」

台中市產業公會理事長廖誼炳:「新的團隊帶領我們台中市產業有更好的方向。」

升旗典禮完後接著是活力健走,台中選後的第一個元旦,要將希望化成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王媛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