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大陸警察歐洲景點退中共 輕鬆迎新年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電】新年到了,正是大陸遊客組團遊覽歐洲的旺季。跨年夜,在白雪皚皚的一個旅遊景點,一名大陸警察在了解真相後掏出警徽,請義工幫助退黨,要輕輕鬆鬆迎接2015。

2014年的最後一天,上午景點雖然沒下雪,但是氣溫很低,冰天雪地,堅守在這裡的義工,不想漏掉任何一個有緣人,靜心等待大陸遊客。中午時分,終於見到一個大陸團。義工上前打說話招呼,但沒有一人回應,個個一臉嚴肅,快速從義工跟前走過。

義工以為自己辨認錯了,誤把東南亞某個國家的旅遊團當作大陸團了,遊客沒反應,是外國人聽不懂中國話的緣故。正猜疑,義工見隊伍後面有個年輕男子停住腳步,衝她笑了笑,伸手要了一份真相資料,邊走邊看。義工追趕兩步和他併肩走,聽出他是大陸口音。他告訴義工這是大陸團,裡面都是中國人。義工問為甚麼都不說話?他笑了,表示這是個公開的秘密,大家都清楚的。

義工勸他退黨,他說他沒入過黨。義工說,那就入過甚麼退甚麼,三退保平安。他聽後,伸手從褲兜裡掏出個黑色的男士錢夾,露出裡面一個黑白兩色的警徽標識,他說:「我是幹這個的,給我退了吧!」

義工幫他登記後,他問,站在這麼冷的天氣裡挨凍,「你是不是在國內被迫害過?」義工說,不是我個人被迫害與否的問題,是大陸有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正在遭受迫害,有很多人被非法關押在監獄、洗腦班裡,遭受虐待、酷刑,不知道還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當做活體器官,秘密關押在集中營裡。法輪功學員流離失所,他們的家庭家破人亡!他默不作聲地聽著。義工說,你們出來都看到了,海外到處有法輪功,法輪功是合法的,受歡迎的,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法輪功能洪傳到上百個國家地區,榮獲各國上千個獎項,這說明了甚麼?為甚麼就只有中共鎮壓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對不對?他說:「那當然不對了!」分手時,他要了一個破網小卡片後,說了謝謝和祝福的話,道別離去。

有位義工說,在景點講真相,雖然風霜日曬很辛苦,但是時常遇到鼓勵他們的遊客,令人欣慰。一次,有位台灣男遊客沒有接她的報紙,看著真相展板說,他們是台灣人,他們都知道共產黨壞,法輪功好,「我們台灣人支持你們!」遊回來時,他在義工跟前又豎起大姆指,一個勁的誇讚法輪功了不起,法輪功偉大,用了好幾個讚美詞彙。又說了幾遍「台灣人支持你們」。他的同伴也在跟著他說,他們邊走邊誇,走出幾米又折回來說:「台灣人永遠支持你們,還有澳洲人也支持你們!」說完才戀戀不捨的向客車走去。

有趣的是,第二天,她剛到景點,又迎面碰到他們這撥台灣遊客。那男遊客開口就說:「法輪功,我支持你們!」義工問怎麼昨天才來今天又來了?他說,是很奇怪啊,誰知導遊怎麼又把他們帶這來了,「可能是要我們再來支持法輪功吧,叫我們天天支持你們」。他說完大家都笑了。他又說:「我們昨天看到你,今天又看到你,太有緣了,我們台灣人就是支持你們!」旁邊另一人說你們太辛苦了,義工說謝謝。那人又說:「真的太辛苦了,真的辛苦!」他的表情很真誠,很心疼的樣子。好幾個人都跟著說「太辛苦了,不容易啊」。

他們的車子起動時,面對義工的一排窗口,擠滿了台灣同胞的笑臉,都在向我們致意,有的豎姆指,有的招手,有的抱拳,還有向我們合十的。

自2004年《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法輪功學員宣導了全球規模的「退黨」大潮,這是中國人的精神覺醒運動。在全球著名風景點和主要城市唐人街等,有超過100個退黨服務中心真相點。目前的三退的(退黨、團、隊)數字大約每天12萬人左右。每3個月就有超過1千萬中國人公開聲明三退。中共在風起雲湧的三退大潮面前束手無策,內部分崩離析。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逼近2億人,中共正走向全面解體。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