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河南淮濱教師縣政府門前維權被抓

淮高教師「1228」被警察毆打抓捕事件,全體淮高教師訴求:

一、嚴懲打人兇手,給相關教師賠償,並補償精神損失。公布警察抓人打人的法律依據,否則予以嚴懲。

二、公布本次績效工資補貼標準,並對淮濱高中教師從2010年補齊。實行績效工資後,應保證並提高淮高教師的,課時補帖、高考等教育教學成果獎金;

三、加大對淮濱高中教育教學設施、辦學經費的投入,完善相關硬體軟體,比如塑膠跑道,閱覽室,物理化學實驗室、電子白板、校園文化建設等。為建設真正的省級示範性高中,而加大投入經費。

四、加大對淮濱高中師資待遇投入,關注教師待遇,保證教師最基本的生活。淮濱高中教師工資待遇應不低於公務員,落實教師法。如老教師的住房問題、青年教師的安居工程、早晚自習的加班周末加班的待遇問題應按國家規定不少於工三倍工資、大型考試監考的監考監考工作補貼,教師節春節等相關福利待遇;

五、要求省市派黨政代表,縣委書記、縣長,教育局長,財政局長,公安局長等有關部門一把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家長及各界社會人士代表,相關新聞媒體,到淮高開現場辦公會,公開公平公正回應教師訴求,合理儘快解決以上問題。

六、請大家相互轉發,修改補充完整。關鍵時候要團結,不要再說是誰寫的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