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幼兒園多名孩子遭老師毆打 恐嚇不准告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北京通州區玉豆豆幼兒園格蘭分園多名大二班家長哭訴,近日,發現自家孩子身上有多處傷痕,反覆詢問才說出是被兩位帶班老師施暴所致。據報導,目前兩名老師已被辭退。

大陸媒體1月1日報導,去年12月26日,玉豆豆幼兒園格蘭分園大二班家長李女士最先發現女兒腿部存在多處淤青傷痕,在詢問下女兒才支支吾吾說出是席老師踢的。李女士立刻報警,並去玉橋派出所查看監控錄像,僅有的4天錄像顯示,和女兒同班的至少有10個孩子遭到老師的毆打。

消息傳開後,多名家長紛紛向自家孩子了解情況,出乎意料的是,全班近40個孩子中,九成以上曾被老師施暴,包括扇耳光和踢踹,且不允許告訴家長。家長出示的醫院診斷證明書顯示,多名五六歲的孩子被診斷為膝部和腿部輕傷。

劉女士哽咽著向記者複述孩子原話:「媽媽你別告訴席老師我說了,不然她得揍死我。」

另一名家長楊先生說,最令氣憤的是,孩子被「洗腦」教育,「我閨女說,老師『教導』他們,打他們是為他們好,回家不準告訴爸媽,要不還打」。

1月2日,大陸媒體引述京華時報的報導稱,昨天下午,園方就此事向家長發表了道歉聲明,辭退了被指打人的兩名老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