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雙胞胎小姐妹 出生隔40秒卻跨2年

【新唐人2015年1月2日訊】(新唐人記者余臻綜合報導)你相信有年紀相差兩歲的雙胞胎嗎?告訴你答案,在美國德州就有一雙胞胎姐妹,姐姐於前年最後一天的晚11時59分出生,雙胞胎妹妹則在2014年元旦凌晨出生,兩姐妹歲數實際只相差40秒。

媒體引述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網站的報導,美國德州一名32歲的媽媽,以剖腹方式於2013年除夕晚間11時59分先生下漢娜•瑞德(Hannah Reed),她的雙胞胎妹妹丹妮兒•瑞德(Danielle Reed)則於2014年元旦凌晨0時40秒哇哇墜地,使她成為德州艾比連(Abilene)鎮2014年出生的第一個嬰兒。

32歲的薇羅妮卡•瑞德(Veronica Reed)說,他們在2014年12月31日晚為漢娜慶祝了第一個生日,當晚他們共用晚餐,還準備了禮物和杯子蛋糕。1日他們再慶祝丹妮兒的生日。

媽媽向媒體介紹自己的孿生女兒說,這對女兒太完美了,很健康,每人都長了八顆牙。妹妹丹妮兒開始爬行,姐姐漢娜也將開始學爬行。

雙胞胎長的一模一樣,但是對媽媽而言,她們卻有截然不同的個性。丹妮兒好動坐不住,漢娜較安靜,做事前喜歡先觀察。

不過她們也有相似的地方。媽媽說,兩人都愛笑、玩耍和鼓掌,而且都喜歡聽音樂。

這對小姊妹也愛電話,因為媽媽去年有四個月的時間在非洲東部國家吉布提,必須藉打電話連絡。結果,她們兩人現在喜歡假裝在打電話,拿起話筒會先說「哈囉」,接著用一隻手蓋住耳朵,就像在講電話一樣。

兩姊妹將於4日邀請親友參加她們的生日派對,但是每個人會有自己的主題,漢娜的主題是「冬季仙境」,丹妮兒則為「糖梅仙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