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逆行釀慘禍 撞進學生群 2人身亡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2014年12月31日,河北省順平縣實驗中學附近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逆行的轎車撞進放學的學生中,致使兩名學生搶救無效死亡,六名學生受傷。

據《燕趙都市報》報導,2014年12月31日15時14分,一群學生在便道上行走,當行至路緣石邊時,一輛車逆行高速撞了過去,這群學生躲閃不及,有兩人被撞飛數米開外,一輛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也被牽連,被巨大的衝擊力撞得倒退,車輛倒退到一棵樹下才停了下來。上述影響是距離車禍現場20多米外的一個攝像頭拍攝到的現場情景。

據了解,事發地附近有兩所學校,順平縣中學和順平縣實驗中學,在校生分別是高中和初中。據商戶說法,死傷者均為實驗中學的初中生。

一名當時經過車禍現場的司機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他至今都忘不了那驚魂一幕。王先生說,事發時,他正駕車由北向南行駛,突然他發現對面一輛轎車逆行駛來,他連忙緊急閃避,等他回過神來,那輛車已經撞向路邊的學生。「估計得有七八十邁。」

記者到現場走訪時發現,兩所學校附近的車道有近20米寬,因此大部分車輛速度比較快,但是在而在學校門口百米範圍內並沒有標識牌和減速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