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那些一“出事”就打籃球的名人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前段時間,有關趙本山出事被抓”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隨後不久,一張趙本山身穿酷似“囚服”的橙馬甲打籃球的照片被及時曬出,令其“被抓”風波暫時得以平息。近日,網易盤點出了幾位娛樂圈中一“出事”就打籃球的名人,網民調侃,原來籃球還可以用來刷存在感!

12月27日,有网友爆料称:“网传,赵本山今晚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第二天夜間,趙本山徒弟程野发微博晒出赵本山打籃球近照,并称“网上传的都是虚假新闻”。卻被網民調侃:怎么看都像是穿着囚服在放风时打篮球。

柯震东吸毒被抓后,10月10日,台湾制片人柴智屏在微博上晒出一组柯震东打篮球的照片。

李亚鹏与王菲婚变后,在云南参加篮球赛的照片流傳了出來。

艳照门后,陈冠希一张奋力打篮球的照片轰动网络,图中的他睁大眼睛往上看、下唇往内缩,帅脸变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