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罰單減少 A級餐館有心得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訊】在剛剛過去的2014年,紐約市衛生署針對餐館衛生情況開出的罰單數量下降了13%,一定程度反映出紐約市的餐館衛生情況有所提升。而那些在衛生測評中拿到A級的餐館業主,又有哪些秘訣呢?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市衛生局針對餐館的衛生情況,有不同的評分等級。A級對顧客來說,意味著衛生可靠、安全放心,而業主也可以將更多精力投入到餐館的經營上。調查員會不定時到餐館進行突襲式檢查,扣分數在13分以內的餐館即可拿到最高等級A級。

百度陳麻婆火鍋經理Tina:「如果是13分以內的,(檢查週期)可能會長一點﹔如果是19分以上,他可能會三個月、一個月來一次。」

餐館衛生評級達標,靠的正是這種不鬆懈的堅持和對細節的嚴格要求。

王室茶園經理Manny:「首先很注意是廚房所有的食物,要保持新鮮。都有一定的規則的:要多少度以下、或者之間的,然後所有的那些布啊、處理的器具啊、碗啊、調羹啊,這些他都會檢查過的。而且櫃臺後面、裡面,牆角那些都要保持非常乾淨。甚至是放貨櫃的地方,這些你都要保持相當的溫度。」

業主還透露說,除了依靠自己總結經驗,還可以參考紐約市政府發佈的指南書,進行衛生清理。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