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喝酒的女人不一般」 黨媒翻宋祖英王小丫「舊賬」

【新唐人2015年1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顧星音綜合報導)2015年新年伊始,中共黨媒即對宋祖英王小丫翻了一把舊賬,挖出2012年兩人拼酒的舊聞,其背後意味耐人尋味。

2015年1月2日,中共黨媒《新華網》論壇出現了一篇文章,稱宋祖英王小丫曾在某時尚晚宴活動上拼酒,但最終王小丫酒力不敵宋祖英,喝得面紅耳赤,而宋不但興致更高,還在此後與其他人拼酒。

文章還稱,大陸圈內人士表示,會喝酒的女明星很多,但酒量最大的則要數宋祖英。有人曾目睹在上海多明戈演唱會的慶功宴上,宋不僅對敬酒來者不拒,還主動走到其他嘉賓座位敬酒,多杯下肚仍能面不改色,絲毫沒有醉意。

這篇文章早在2012年11月22日就出現在網絡上,此時再次被挖出來發表,其用意不禁引人猜測。最新的文章多加了幾句原文沒有的內容,其中「會喝酒的女人,絕不是一般的女人」影射意味頗濃。

2014年宋祖英出事的傳聞不斷,此外,黨媒多次揭露其醜聞,習近平召開的文藝座談會也未見其出席在列,引發多方猜測。而習近平在新年前夕的一番講話更釋放了2015年將繼續全面清理江派勢力的信號。宋祖英作為江的姘頭,命運更是與其緊密相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