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巧克力 竹崎天然果醬

【新唐人2015年01月04日訊】社區廣角鏡(378)竹崎這個地方出產的柳橙是台灣冬季重要的農產品﹔嘉義竹崎鄉農會,為提高柳橙副

產品身價,開發出兩款伴手禮,搶在新年前上市,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的天然果品。

糖漬柳橙薄片裹上進口白巧克力,變成帶有果香的橙片巧克力,一口咬下嘴裡充滿香甜滋味,完全不苦澀,讓人驚豔。

業者許榮麟:「竹崎當地的柳丁,皮比較薄纖維比較細,比日本、南韓的柳丁品質來得好,所以經過了去苦、糖漬,然後裹上巧克力之後,成了「橙市戀人」這塊白巧克力,柳丁白巧克力。」

竹崎區農會總幹事林孟怡:「成為我們竹崎的最佳伴手禮。」

將帶有果皮、果肉的柳橙,加入冰糖、麥芽糖,再以小火熬煮成果醬,完全不含防腐劑。

嘉義縣長張花冠:「橙心橙意的果醬,還有非常甜美的可口的橙市戀人,是我們竹崎的最新代表的一個農特產品。」

民眾吳宗祐:「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然後不一樣的感覺。」

農友林印筒:「盛產期價格都下降,這次農會舉辦柳丁推廣對柳丁農很有幫助。」

一粒柳橙只能取中間四片製作柳橙巧克力,其他部份加工製成果醬,取名「橙心橙意」代表使用全天然原料,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無毒的天然農產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葉裕明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