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慘劇 90後藝人稱死的太少被斥「人渣 」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訊】上海踩踏事件過後,當家屬和民眾還沉浸在悲痛之中,中國大陸有一位不知名的90後演員在微博竟然發消息說「死的人數太少,應該再多死一些」,引發網民的痛罵。

上海外灘踩踏事件發生后,網路上許多藝人紛紛點燈為該次事件中的不幸遇難者祈福,但是卻有一位認證為「演員」名叫彭維的藝人在微博留言稱死的人數太少,應該再多死一些,引發網民對其一陣痛罵,甚至有網友直接斥其為人渣。

有網民說:這種想靠出位博眼球的傢伙不過是敗類中的敗類。

此後,彭維又在微博發帖道歉,提出捐款10萬元人民幣為傷者提供治療,另打掃公共廁所20年。

彭維發帖全文:「元旦來臨之際,上海外灘發生了不幸的擁擠踩踏事故,本人彭維,由於對事故認識不足,發表了不當的言論,我願意捐款10萬元,用於傷員的救治。同時本人文化水平太低,暫無法做合格的演員,願義務為上海外灘打掃公共廁所及維護周邊衛生20年,從勞動中更正自己的社會觀,希望上海市政府能夠成全。 」

有評論說,有些藝人為了能出名,可謂無所不用其極。只是這種借別人生命的殞落,醮著她(他)人的鮮血,勾勒自己的成名路線圖。作為人類,只要還有一絲尚未泯滅的人性,這般麻木不仁,確確實實太過冷酷冷漠,太沒人味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