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劉老根奢華會所曝光 最低消費18萬

【新唐人2015年1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天宇綜合報導)提北京前門的劉老根大舞台,京城老百姓可能並不陌生,但是與其緊鄰的“劉老根會館”則顯得神秘了很多。面對這座斥資高達6千萬的高檔餐飲會館,普通的工薪階層只能望而卻步。据悉,该会所的四合院“赵家大院”最低消费高達18万元每天。

據大陸媒體報導,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曾在 2014年8月10日 曝光了一組“刘老根会馆”內部照片,一度令網民大呼奢華。然而,一個月,劉老根會所就突然關閉,停止營業,原因不明。

“刘老根会馆”位于北京前门商业区和历史文化保护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坐北朝南,比邻“刘老根大舞台”。会馆主要由一间两层的餐厅和六个四合院构成,主营刘老根私房菜。此外会馆还可以办理入会,最低额度为5万元。

據了解,刘老根会馆的菜式以东北菜和粤菜为主,菜价属于中高档,如八大锅中的笨鹅炖土豆售价129元,肥牛炒猴子腿66元,其中“八大锅”为会馆推荐的特色菜品。此外,还有“王小蒙豆腐”、“首长保健菜”、“梅花鹿鞭”等菜式,最贵的菜大概2000元左右。

當有媒體記者問到,如此高的消费,普通老百姓还能吃得起吗?本山传媒宣传负责人吕先生表示,刘老根大舞台的消费本来就不低,“我们北京的“刘老根大舞台”依旧每天都有表演,而且坚持高价原则,最低票价580元,最高则为7780(11人包厢),包场价格为25万元。能到大舞台来看戏的人,应该就不会再在乎这点(吃饭的)钱。”

對此,老百姓的說法是,我們連大舞台的價格都接受不了,更不用說那麼高檔的會館了。

網民則吐槽,低端的表演,高端的門票,老百姓捧紅了趙本山,他卻反過來坑老百姓。

更有網民斥責:來自農民草根的趙老根,還道貌岸然的稱自己是農民的兒子,卻不為農民服務,轉身討好權貴,這樣的藝人不要也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