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亞航 客機起飛引擎爆炸 嚇昏120乘客

【新唐人2015年1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又是亞航!1月3日,一架亞航飛機在準備起飛的滑行過程中突然引擎發生爆炸,儘管飛機很快返回登機口,但機上的120名乘客因此受到驚嚇,不再敢坐亞航飛機。

印尼Metro TV於1月4日報導,1月3日晚9時,從泗水市朱安達國際機場(Jua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即失事的QZ8501航班的起飛機場,飛往萬隆(Bandung)的航班,準時登機。

亞航飛機已經就緒,而且已經滑行,突然聽到一聲巨響,之後發動機的聲音消失了,再之後飛機退了回去。我們很害怕,驚慌失措。」報導採訪了乘客Yusuf Fitriadi說,飛機最後返回到登機口,所有乘客被要求下機。

亞航在事發後原計劃快速修復飛機,並由該航班繼續執行這一飛行任務,但大約有90%的乘客很害怕,不敢再登機,擔心QZ8501的悲劇再現,亞航為他們辦理了退票。

霉運當頭,亞航自12月28日一架空客320班機失蹤並證實墜海後(詳情請看: 持續更新: 發現2大塊亞航客機殘骸 共6人身份確認),先有一架航班28日當天技術故障被迫返航(詳情請看: 禍不單行 亞航再有班機因技術問題返航);
12月30日晚,一架亞航菲律賓航班衝出跑道。( 詳情請看: 屋漏偏逢陰雨天 亞航再有班機衝出跑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