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富士康員工公佈iPad Pro原型機照片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更大屏幕的iPad Pro最近是人們期待的蘋果產品之一,現在一名富士康員工傳出來照片,曝光了這款大屏幕產品的外觀和物理性能。

法國網站Nowhereelse.fr1月3日發佈消息,表示一名在富士康公司測試線工作的人,提前透露了去年8月進行初步測試的這款更大尺寸的iPad原型機,同時說這款產品即將進行批量生產。

報導介紹,這款產品厚度介於6.9毫米至7.5毫米(mm),屏幕大小介於12.2英吋至12.9英吋。這款平板電腦採用A8X處理器,2G的RAM,內嵌指紋傳感器,正面和背面各有2個揚聲器。

不過日本雜誌Mac Fan的最新報導說,蘋果新一代平板電腦名字叫iPad Air Plus,屏幕大小是12.2英吋。

目前新iPad的上市時間尚不清楚,但Macrumors網站引述凱基證券分析師銘郗擴(Ming-Chi Kuo)表示,這款產品的上市時間預計在2015年的第二季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