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上百家庭共慶三王節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訊】在西語裔民族的傳統中,每年的1月6日是「東方三王」向聖嬰獻禮的日子,在這一天,父母要向未成年子女贈送禮品。紐約社區領袖瑪莎(Martha Flores Vazquez)星期天在法拉盛提前舉行了慶祝會,為社區小朋友贈送玩具。請看報導。

今年是法拉盛第八屆三王節慶祝活動,瑪莎為孩子們準備了超過600份玩具禮物,還為來賓提供豐富的美食。

孩子們一起享用著美食,興奮地挑選著喜歡的玩具,印度裔的小朋友還為大家表演民族舞蹈。

國會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等民意代表也都前來助興,拿起杓子,為孩子盛菜。社區警官也帶上手套,加入服務行列。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社區團結起來。我們現在盛給他們飯,還有一些禮物給小孩子,大家都很高興。」

主辦方希望西語裔兒童能夠了解這個節日的意義,也與其他族裔分享這一傳統文化。

社區權益維護公益組織執行主任瑪莎:「這個活動意義在於社區參與,大眾參與,公共服務,聯合眾多民意代表、紐約警察歡聚一堂,服務民眾,表達支持,為生命歡慶。」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