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超長待機 諾基亞新品僅29美元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訊】雖然已經被微軟全盤收購,但是諾基亞仍然沒有放棄低端市場,今年春季諾基亞將推出一款新機-諾基亞215,這款新機的最大特點是待機時間長,而且售價非常低廉,僅29美元。

此款機器只支持GSM網路,分為單卡和雙卡兩種版本,配備1100mAh鋰電池,雙卡機可待機21天,單卡機可以待機29天,通話時間長達20個小時。

諾基亞215配備2.4英寸QVGA顯示屏,解析度為320×240,使用S30+操作系統,後置一顆VGA級別的攝像頭,支持藍牙,支持SD卡擴展,支持MP3音樂播放以及FM收音。

諾基亞215雖然無法下載新的應用程式,也不支持3G網路,但是它內置Opera mini瀏覽器,本身自帶facebook、twitter等程序,非常適合首次使用手機的人,也是備用手機的首選。

諾基亞215有黑白綠三種顏色,定價僅僅29美元,今年春天將在中東、非洲、以及亞洲等部分國家正式上市。諾基亞公司相信此款機器在價格上具有絕對優勢,相信能夠全面佔領低端市場。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