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正巴士和兩貨車相撞 洛13人入院

【新唐人2015年01月08日訊】1月7日上午60號高速公路在華人群聚的哈崗路段發生一起華人觀光巴士和大型貨車相撞事故,幸運的是,車上總共34人中,只有13人送入醫院,而且沒人身負重傷。

事故約發生在上午9:40,一輛名為大正的華人公司所屬的觀光巴士,和兩輛大貨車相撞,60號公路東行的多條車道和其第七大道的出口因此關閉了數小時。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信息官Alfredo Perez:「我們目前所知是一輛卡車撞上了另一輛,導致第二輛卡車向左方中間分隔島位移,撞上了觀光巴士。」

事故發生後,當地交通堵塞長達數英里,媒體發佈了航拍視頻。

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信息官Alfredo Perez:「一輛大卡車在撞擊後翻車,消防部門救治了幾個乘客。就我所知,13人因輕微傷和中度傷被送往醫院。」

其他乘客有擦傷和青腫,但不需住院。雖然看來巴士司機不必對本次事故負任,但警方仍會調查巴士是否有機械故障。

事發前大正公司的巴士正開往聖地亞哥附近的帕拉賭場(Pala Casino)。2013年8月,該公司一輛巴士曾發生翻車事故,導致52人受傷。

送往醫院的包括事故車輛的三個司機,出人意料的是,並沒有其他車輛被擦撞。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