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塵:一日四起骨折案毒打良善何時休

近來大陸媒體接連報道一些冤假錯案,如呼格案、聶斌案等,在社會上引起很大反響。無辜者之所以被冤判重刑,就是因為當時對他們刑訊逼供造成的。將無罪的好人屈打成招,幾乎成了中共警察辦理案件的一個潛規則。

還有一類非法案件,一直被中共刻意隱瞞,並且掩蓋了十五年之久後,還在持續進行著,那就是對法輪功學員毒打。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報道了七起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枉判,其中有四例涉及到法輪功學員被打骨折的惡性案件,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被開縣法院非法判刑四年的重慶市開縣個體經營者雷必富,曾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二日上午被綁架。當時,臨江派出所劉學鋒帶著七、八個警察,圍住雷必富夫婦做生意的農貿市場,將雷必富按倒在地,並把他夫婦二人戴上手銬,劫持他倆到派出所後,關上門,三、四個惡警輪番對雷必富拳打腳踢,致雷必富的右腿被打成骨折

公主嶺市六十六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王勝,被法院偷偷開庭,非法判三年半。王勝老人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六日被公主嶺市公安局國保大隊李建奇等人綁架、拳腳相加,造成大腿骨折,關押在一個鐵籠子裡百般羞辱。第二天一上班,李建奇等人又將他架到審訊室一個鐵制的審訊椅上進行折磨。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九日,雲南昆明石林法院對一家四兄妹(高誇柒、高翠蓮、高翠芳、高瓊芳)和他們的朋友楊自強非法庭審。今年四月十九日下午,石林鹿阜街道辦事處北大村,一家人與親友正在吃飯,警察闖入,暴力抓走十四人。其中下肢癱殘的高翠蓮被打成左耾骨下段粉碎性骨折。

另外,這一天的報道中,還涉及一起法輪功學員以前被毒打到骨折的案件。說的是家住四川省廣安市鄰水縣棉麻公司家屬院3樓1號的法輪功學員曹平,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八日被當地惡警綁架,惡警對曹平拳打腳踢,惡警趙勇用木棒狠狠打擊他的全身,當即就把曹平的左腳打斷,經醫院檢查,膝蓋骨被打碎。三個月後傷勢仍未痊癒,縣國保大隊隊長李吉良和趙勇等人在看守所提訊他時,把曹平吊起來,殘忍地用棍棒拳頭毒打曹的全身,又將曹平的左手打斷。二零零二年五月八日法院非法判處曹平四年。

這是法輪大法明慧網一天報道中所出現的四起將法輪功學員打成骨折的冤案。對中共迫害法輪功有所了解的人都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相當殘酷,這絕不是編輯有意的編排,而是這類毒打太多,對法輪功學員所造成的相同的傷害很自然的在同一天被報道了出來。這隻是綁架後庭審前這段時間的折磨所導致的情況,那其它的情況呢?被非法判刑後投入監牢數年冤獄期間的摧殘呢?那不可計量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呢?

這四起案件中,被打的有老人,有女人,高翠蓮還是一個殘疾人,他們都是我們社會中底層的純樸老百姓,而惡警毒打他們時卻毫不手軟,摧殘之重由此可見。社會上的一兩起冤案能在社會上引起持久的反響和廣泛的議論,而大面積的對一個只為做好人的群體持續十五年而不停的摧殘卻仍在拚命掩蓋。這不是哪一個人的問題,而是在中共邪黨的引領下發生的,暴露的是惡黨的兇殘與陰險。

靠刑訊逼供得到的證據能將無辜者下獄,自然也能使施暴者得到升遷。可是當真相展現出來時,昔日的功績卻恰恰是自己犯罪的證據。那些迫害法輪功的惡人,他們靠摧殘法輪功學員得到的獎賞不也是把他們自己捆綁在歷史恥辱柱上的鎖鏈嗎?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蘇榮、徐才厚們落馬了,這些落馬者只是對法輪功欠下血債的流氓集團中的幾個要員而已。目前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窮途末路。迫害即將被制止,而迫害被制止前邪惡的瘋狂卻依然如舊,它讓世人看清了迫害者十五年一貫的罪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