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珀:法國恐襲是恐怖分子的宣戰

法國今天爲恐怖襲擊喪生者們哀悼,同時也加強了警戒,警方加強搜索在逃的兩名嫌犯,昨天發動襲擊的一名18歲嫌犯已經自首。 哈珀總理今天表示法國的襲擊表明恐怖分子的行動表明他們已經向加拿大及其同盟們宣戰。

恐怖襲擊發生24小時後,法國一片沉寂,人們爲喪生者們哀悼,默默的聚在一起。

飛利浦 布蘭索拉諾的孿生兄弟是昨天被殺的兩名警察之一。

對法國警察來說,任務非常緊急,所有警察的休假都被取消,全國處於高度戒備。襲擊發生一天了,兩名嫌犯仍然在逃,警察們全城搜索,但把重點搜索區域放在巴黎東北部的農場和村莊,拒信,兄弟兩人嫌犯今天還持槍搶劫了一個加油站。

爲了防止恐怖分子在巴黎再次發動襲擊,警察和士兵在巴黎和四周巡邏,今天《查理週刊》雜誌社被襲擊後的第一張照片曝光,講述了當時的恐怖。

(project file-harper)
哈珀總理今天在溫哥華表示國際聖戰分子的行動已經向加拿大和同盟們宣戰。

總理哈珀“一羣隱藏身份的人襲擊了我們最珍惜的民主原則,言論自由,新聞自由,他們實際上襲擊了所有地方的民主。”

哈珀說政府計劃在議會冬季休假後採取新的立法給予安全部門更多地權力打擊恐怖分子的襲擊。

襲擊發生後,法國巴黎氣氛緊張,埃菲爾鐵塔顯示出了人們的心情,那就是黑暗。

相關文章
評論